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0 17: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勤才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党建引领作为第一责任,把忠诚担当作为第一要求,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扎实有力推进大讨论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大讨论,工会系统的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提振了精神,凝聚起了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李勤才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更加自觉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巩固大讨论的成果,并把成果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来,推动我市工运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