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4月份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人员4月份工作汇报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和每个同志对4月份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5月份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丁文彬对本次汇报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4月份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新的要求:要认真梳理工作细节、保持清醒认识,对未完成工作及任务,要认真分析、及时总结。要相互借鉴工作经验,勤于思考、取长补短。

  李勤才在总结讲话时,对4月份安排部署的15项具体工作一一进行核查,并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室积极推进工作进展。同时对近期的办公自动化、劳模评选、省总工作对接、工会干部培训、晋城工匠三进工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集体协商推进会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供稿:晋城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