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巾帼维权关爱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01 0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回大地气象新,春风和煦正宜人。2月27日,晋城市巾帼维权关爱行动在阳城县固隆乡启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宋丽云出席活动并讲话。阳城县各村支部书记、村长、妇委会主任和部分妇女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宋丽云强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事关全局,意义重大。新时期各级妇联组织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履行依法维权和服务妇女的重要职能,把维权服务同履行政治职责紧密联系起来,把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挂在心上,扎实开展“巾帼暖人心”系列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不断增强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山西宇星律师事务所晋城律师协会副会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牛赛苗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实践,用生动的语言以案释法,同时引用了大量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及妇女儿童维权实例,详细介绍了婚姻家庭纠纷的成因、类型、特点、解决途径、调解原则、调解方法以及调解技巧,引导基层妇委会主任用法、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婚姻家庭纠纷的调解工作,化解家庭矛盾,促进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妇联干部一行还就基层妇女工作和农村妇女合法权益维护情况在固隆乡和次营镇进行了调研。(供稿:晋城市妇联)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