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 2023-05-06 09:18: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5月5日,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6个巡察组完成对12家单位的巡察进驻工作。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重点、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进驻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深刻理解政治巡察本质内涵,准确把握政治监督要“监督谁”“监督什么”“怎样监督”的问题,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履职用权,深入发现问题,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利剑作用。被巡察党组织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弘扬自我革命精神,配合巡察组把问题找准找透,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改彻底、改到位,以检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全面客观向巡察组反映情况,鼓励党员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将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抓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真正把“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转化为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内在动力,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见真章、求实效,以实际行动服务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