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纪委监委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10: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市纪委监委开展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一年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举思想旗帜,团结带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忠诚于党章宪法,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三不”一体推进理念引领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抓主体责任、素质提升、监督管理,锻造“五个过硬”反腐铁军。

考核组听取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考核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考核测评。(记者:樊慧宁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