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01: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3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读书班形式举行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并进行了专题研讨,6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要求,全巿纪检监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的历史文献,正确认识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借鉴历史经验,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积极掌握工作主动,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大局大势中谋划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