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03:09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晋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组四级主任科员崔洪一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8月至2020年4月,崔洪一先后5次接受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组织的宴请,并违规收受土特产等礼品。2020年9月,崔洪一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2. 晋城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综合科科长路进波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3月至2018年3月,路进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个人车辆维修费用夹带到单位公车维修费用明细中予以报销,共计3900元。2020年7月,路进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3. 晋城市城市客运处副处长翟立功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9年9月15日至17日,翟立功为其子操办婚礼宴请期间,连续三日在小区内设宴,9月17日在某酒店举办正式宴请,并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7月,翟立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4.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与安全监管部一级主办崔伟光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问题。2018年8月至10月,崔伟光赴太原、广州出差期间,擅自改变公务行程,借机到日照、深圳旅游,并违规报销应由其本人承担的住宿、差旅等费用。2020年8月,崔伟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