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沁水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30 10:40: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沁水县就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精准扶贫联系点张村乡芦坡村,那志茂看望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并与他们座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旅游开发、拓宽困难群众增收渠道等情况。在土沃乡交口村,听取土沃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以及交口村党支部工作汇报。

那志茂指出,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工作对接和政策衔接,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帮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为民办事贯穿始终,把教育党员、组织群众贯穿始终,把培养干部、配强班子贯穿始终,确保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补齐短板弱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