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在市医疗保障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16: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听取“晋城市智慧医保信息系统”建设情况汇报

那志茂在市医疗保障局进行调研座谈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调研中,那志茂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医疗保险和行政事业医疗保险业务办理窗口,详细了解医保服务的工作流程、主要业务、办理事项等情况,重点询问异地就医、参保缴费、待遇支付等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并在智慧医保监控室听取了“晋城市智慧医保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
    那志茂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老百姓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市医疗保障局作为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力量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要加大打击医保诈骗宣传力度,建立和强化长效监管机制,严厉打击欺诈骗保现象,全力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医保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构建全领域、全流程的基金安全防控机制,促进医疗保障制度健康持续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