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04:4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至专题十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3位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那志茂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的战略部署,更加突出政治监督,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障党中央政令畅通;要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自觉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内在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要把握精髓要义,找准纪检监察工作方向和重点,进一步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为国家安全作出应有贡献。(撰稿:樊慧宁、王戈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