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金村镇青山街村原村委主任牛丙戌被开除党籍

发布时间: 2020-09-05 15:32:38 信息来源: 泽州县纪委监委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日前,经批准,泽州县纪委监委对泽州县金村镇青山街村原村委主任牛丙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牛丙戌身为共产党员,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将村集体财物非法占为己有,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侵占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泽州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牛丙戌开除党籍处分,责令其辞去青山街村村委主任职务,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牛丙戌简历

牛丙戌,男,汉族,1974年11月16日生,泽州县金村镇青山街村人,高中文化程度,201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金村镇青山街村村委副主任;

2017年12月至2020年6月,金村镇青山街村村委主任。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