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01 17:30: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9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第16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读书会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容。四位同志围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读原文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那志茂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在维护党章党纪党规、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的肌体健康纯洁上负有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深刻内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通过开展精准有效的政治监督,不断强化全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标准,以过硬的能力和素质为党的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