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守初心 携手共建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20-08-31 19:2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晚,由市纪委监委机关老干部支部主办的“牢记使命守初心,携手共建文明城”创文专场演出在凤鸣社区举行,再次发出“创文明城 做文明人”的号召。
    市纪委监委作为凤鸣社区的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多次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秩序管理、走访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用真心沟通,用真情服务,用真诚奉献,切实帮助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整场演出由一群平均年龄65岁以上的退休老干部自编自演,在器乐合奏《社员是个常青藤》中拉开帷幕,以歌舞、快板、上党梆子、豫剧等文艺形式,讲述文明、传导文明。通过《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精神文明夸晋城》《美丽的晋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展现出老年人的风采与魅力,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助力。(撰稿:张培)

歌曲《我爱你,中国》

舞蹈《红梅赞》

独唱《双脚踏上幸福路》

快板书《精神文明夸晋城》

男女合唱《美丽的晋城》

上党梆子《今日晋城》

小合唱《军人本色》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