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11-05 19:11: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民朋友:

您好!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必须坚决依法予以打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两年多来,全市公安机关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下,扬剑斩黑恶、荡浊流,相继打掉111个黑恶势力,全力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我市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连续8年全省第一。

当前,专项斗争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我们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宜将剩勇追穷寇”的勇气,坚决把黑恶势力打掉、打彻底,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同时,我们劝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亲友积极规劝投案或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正义之战,人民群众的支持是斗争取得完胜的重要保证,希望大家行动起来,踊跃检举黑恶犯罪分子,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现金奖励。

您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让我们携起手来彻底扫除黑恶势力!最后,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晋城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