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考生可补报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

发布时间: 2020-10-30 08:25:1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10月27日表示,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因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时至11月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记者李林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