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示第二批“零酒驾”示范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创建名单

发布时间: 2020-10-29 16:40:38 信息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省公安厅交管局集中向社会公示第二批“零酒驾”示范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创建名单,其中,创建单位61个、街道(乡镇)19个、社区(乡村)52个,请社会各界监督。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道路交通安全形式持续稳定——

自今年4月起,山西公安交警按照公安部交管局《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方案》要求,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努力通过试点创建一批“零酒驾”示范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的理念,努力营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