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法治政府建设有奖答题今天开始

发布时间: 2020-10-20 08:54: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起,两轮答题同时进行

第一轮答题入口

第二轮答题入口


  为深入宣传我市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五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就、重大进展,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的法治意识,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联合举办“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0月25日

二、参与方式

(一)登录“晋来办”APP,点击顶部图片进入答题;

(二)登录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晋城在线”(http://www.jcgov.gov.cn)首页,答题图片,点击进入答题;

(三)关注“晋城政务”“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有奖答题”菜单,进入答题。

进入答题页面需完成“初级实名认证”,PC端用户与“晋来办”APP为同一用户的,可直接扫码登录。

本次答题共分两轮,每轮设置不同的题目,其中第一轮答题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0月20日,第二轮答题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0月25日。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金额200元

二等奖10名   金额100元

三等奖20名   金额50元

参与奖250名  金额30元

答题结束后,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根据两轮答题总分高低排序,抽取各类奖项。获奖信息将在“晋城在线”网站、“晋来办”APP、“晋城政务”“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公布。

联系电话:0356-2035322  张苗



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0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