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 2019-01-22 16: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组第六组对市工商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

  第六考核组组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董良全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考核工作的目的、考核流程、内容方法,并提出具体要求。

  2018年市工商局围绕市委“三大目标”,聚焦工商“三大重点”,创优发展“三大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高质量转型发展营商环境。以“证照分离”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新进展;以“双随机一公开”为重点,创新市场监管取得了新成效;以服务发展为重点,强化社会公共服务取得了新突破;以保障全市大局为重点,落实市委市政府专项工作交上了新答卷。

  大会对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优秀中层干部进行了非定向推荐。

  会后,考核组通过资料查看、个别谈话、公众测评等方式,对市工商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及市管干部表现、作风建设、党建等进行了全面核实。

  市工商局班子成员,驻市工商局纪检监察组,城区工商分局、开发区工商分局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市工商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考核大会。(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