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7-03 09:35:00 信息来源: 山西招生考试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招生考试网 7月2日)
    2019年我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工作于7月2日下午顺利结束。在省招委和省军队院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我省军检工作组织严格规范,流程严谨有序,服务细致周到。
    7月1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丽华,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闫天兵视察了我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军检工作。赵丽华对军检面试、体格检查组织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军检是招收高素质军队干部队伍的重要一环,也是实现考生军人梦的重要一步,要坚持原则性和温情性相结合,保证军检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军队院校在我省共招生439人,军检工作于6月30日至7月2日分批组织实施。军检按照面试、体格检查(含职业基本适应性检测)顺序“一站式”完成,全程封闭式管理。7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查询个人军检结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