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32:23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徐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晋城市委书记王震在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晋城市的决策部署,坚持前瞻性思考、整体性谋划,着力发展一产“五彩农业”、二产开发区五个“园中园”、三产“五大业态”,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完善抓落实工作机制,提高把握政策、科学谋划、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干就干得最好、做就做到极致,以实际的工作成效开创高平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晋城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改革信心决心,精准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抓好身边人、具体事,真正做到民有所盼、政有所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建设清廉政府。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晋城市委书记王震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原健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确保党中央、省委、晋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高平落细落实。要对照省、晋城市和高平市提出的“12+15+12”重大课题再深入调研、再细致研究,不断完善调研报告和行动方案,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紧扣中央、省、晋城市各项决策部署和高平市确定的目标任务,运用好调研成果,躬身入局、实干担当,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张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