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高平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33:58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7日,晋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高平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晓波出席会议。高平市委书记原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及全体代表参加。

会议推选了团长、副团长和小组召集人,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原健任高平代表团团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培安、徐浩任高平代表团副团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原健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深刻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参加大会、依法行使权利,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要带头讲大局。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集思广益,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使报告的目标、任务、措施以及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更加符合党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的要求,更加符合全市人民期望。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聚焦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改革问题、社会热点问题和重要民生问题,多谋划发展的思路措施,多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坚持发扬民主、依法票决选举,票决好各项民生实事,使项目真正成为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要带头讲纪律。按时参加会议,严格遵守会场秩序,认真履行职责,按照日程安排,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树立高平代表团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晋城市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李茜 李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