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27:26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5日,高平市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晋城市委关于高平市有关干部人事调整的决定:徐浩同志任高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高平市政府市长候选人;提名免去原健同志高平市政府市长职务。

原健主持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闫向旭宣布晋城市委任免决定,徐浩作表态发言。

原健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晋城市委从高平发展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是对高平领导班子建设的加强,充分体现了晋城市委对高平发展的高度重视,对高平党员干部的关心厚爱。

原健强调,当前,高平正处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高平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晋城市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徐浩同志开展工作,不断巩固发展高平市上下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大好局面,共同把高平的事情办好,让省委、晋城市委放心,让高平市人民满意。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晋城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令行禁止。要始终做到奋力发展、勇蹚新路。按照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既定部署,不反复不折腾,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聚焦产业转型、下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聚焦乡村振兴、打好共同富裕城乡融合的“主动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当前,要统筹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始终做到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坚持以百姓心为心,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教育、医疗、就业等民生实事,真正把老百姓期盼的事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把我们干成的事变成老百姓叫好的事。要始终做到知责尽责、担当成事。严格贯彻“十个狠抓落实”要求,学好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念好“学、定、建、干、考”“高平五字诀”,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底线定位在“不出事”上,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浩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晋城市委对我的任职决定,我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忠诚”刻在心中。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高平市经济社会和基层治理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牢记宗旨惠民生,把“人民”装在心中。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用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高平的发展更具质感、更有温度。要团结奋进聚合力,让“发展”长在心中。始终把政府工作置于市委的领导之下,自觉维护市委权威,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下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努力打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政府班子。要实干担当谋发展,让“落实”住在心中。把推动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用硬肩膀担责、硬举措推动、硬作风保障,奋力开创高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将“廉洁”记在心中。坚决扛起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始终维护高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徐浩表示,将在晋城市委市政府和高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迎着挑战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用尽力气拼,同高平市45.3万人民一起,接力奔跑、奋勇追梦,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