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7-04 09:01:48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晚,高平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文艺晚会在高平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

高平市委书记、市长原健出席并致辞,高平市领导高俊霞、胥博、李培安、李素仙、王晓辉、赵东、原亮亮、邢军军、张涛、李晋奎、张雪梅、李皓、冯文虎、张弩、焦碧琦、宋和平与群众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原健代表高平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高平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高平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一颗红心永向党、一心为民谋福祉、一马当先抓落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促环保“四件大事”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把底线定位在“不出事”上,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担当,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演播厅灯光璀璨,以中国红为主基调的舞台在璀璨的灯光辉映下,更显灿烂辉煌。晚会在合唱《领航》中拉开帷幕。原健带领全场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情景剧《我是共产党员》用心、用情、生动感人,再现了共产党员们在防疫和防汛一线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高平速度、高平力量、高平担当;小品《情系古城路》展现了古城路的新旧变化、焕然一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音乐快板《比学赶超争一流》、歌舞《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的方向》引起了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掌声雷动,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全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情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了高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向上、满怀豪情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晚会还为“在党50周年”共产党员代表发放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激励年轻党员自觉向老党员对标看齐、接续奋斗,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出新实绩,为全方位推动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