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陵川现场推进会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21:11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30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陵川现场推进会筹备会议召开。陵川县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陵川县副县长赵永胜出席会议。

会上,赵永胜就现场会的综合协调、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宣传报道、安全保障、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陵川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崇文镇、附城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交流了意见。

为全面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市政府决定在陵川县召开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现场推进会,全面展示陵川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取得的成效。

王丽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最强的干劲、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效,扎实做好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村庄、道路的卫生保洁、垃圾分类和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确保沿路沿线美丽、整洁、有序;要彰显特色亮点,灵活运用“美丽庭院”等标识标牌,打造好具有引领价值的示范点;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全市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现场推进会在陵川县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