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陵川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00:14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29日,陵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陵川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县长马丰、吴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邹树琦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政府办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总结了此次会议特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邹树琦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氛围浓厚,查找问题深刻全面、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整改措施细致明确、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想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主动解民忧、消民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陵川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新思路、新举措。

王丽指出,政府办作为陵川县政府的参谋部,各党员干部要做到政治过硬,把讲政治贯彻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读懂弄通教科书,利用好陵川县的红色资源,修好必修课,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能力过硬,拓宽学习视野,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强化调查研究能力、增强督查督办能力,当好参谋助手,和县委办同频共振,形成合力。要做到业绩过硬,坚守职业操守,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效能和水平,发挥不怕吃苦、顶住压力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和激情,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做到作风过硬,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做到公道正派,自觉维护团结。要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永葆真挚为民服务情怀,磨砺艰苦奋斗意志,为陵川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县委常委、副县长龚运林,副县长赵永胜、潘田甜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