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第二十五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15:28: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4日,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重点工作第二十五次调度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丹河集团董事长李英杰、总经理张宏参加会议。泽州县政府党组成员许云发主持会议。

会上,丹河公司、金村镇就丹河新城“两确保”工作、5.10交账工作、“五成”工作进行了汇报;泽州县住建、林业部门汇报了移交丹河公司相关事宜;泽州县投资促进中心汇报了部分企业落户丹河新城项目情况。张军就丹河新城建设当前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张军强调,当前丹河新城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是坚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把丹河新城回迁安置楼项目和商务中心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压紧压实责任,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各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张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丹河公司要与政府加强沟通,共同做好相关企业落户工作。要加大力度进行成本管控。丹河公司要结合自身情况,在精细化管理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多措并举强化成本管控工作。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高标准施工,组织高水平的管理人员和技术好、业务精的施工人员,调动充足的施工机械,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泽州一中、晋城一中等教师团购房要尽快完成摸底。丹河新城调度会要以例会的形式,建立常态化机制,丹河公司、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项目现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扑下身子、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全力推进丹河新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供稿:泽州县融媒体中心 王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