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拿出抓落实的解决方案 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办得更精彩

发布时间: 2021-04-15 23:04:0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5日下午,高平市召开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筹备小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拿出抓落实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作战图”,细化“施工图”,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对每个环节、事项、细节再检点、再过细,全力把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办出精彩、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出水平。
    原健对各项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神农炎帝系列活动是晋台交流最大平台,是推介高平、展示晋城、宣传山西的重要窗口。奋进新征程,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办好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意义重大而深远。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责任再细化、细节环节再把牢、服务标准再提高,严格按照“五一”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项工作往前推、不遗余力往前赶,真正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打造成一个持久的、繁荣的、知名的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用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践行“1235”战略、做好“四篇文章”。

原健要求,要以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为牵引,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精心办好拜祖大典、经贸恳谈交流等主题活动和系列活动,更加突出创新性、实效性,以高水平开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争签约引进一批具有牵引性、带动性的“六新”项目,加快换道赛跑、换道领跑,以高质量项目推动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要全面开展两高(高铁、高速)+六道(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河道)沿线环境大整治,绿化、美化、亮化,让嘉宾在参加神农炎帝系列活动的同时,更加感受到高平人民的热情友好和城市发展的崭新风貌。

市委副书记高俊霞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晓辉、许宏建、王志红、刘志刚、邢军军、张涛、李石刚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