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01: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下午,高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召开高平市政府党组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和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克服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听取落实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

专题研讨会上,邢军军、杨积才、焦碧琦3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带头深学深悟,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每天抽出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一步一个脚印,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恪守初心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注关切,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走好群众路线,既做让群众看得见、得实惠的实事,也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群众怎么想,我们就怎么干,切实做到以百姓心为心。

会议要求,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重要内容,全面加强作风整治,少开会、开短会、多开解决问题的会,大力精简文件改进文风,沉在企业、工地、一线抓落实,脚踏实地地干,雷厉风行地干,掷地有声地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做到工作有交办、有落实、有督办,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政治任务和“政治体检”,对照问题、整改、责任“三清单”,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狠抓整改落实,一个一个问题、一件一件事情办结销号,责任不落实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放过,问题不见底绝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绝不放过,切实做深做实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