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陵川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38: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陵川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原志芳作宣讲报告。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宣讲报告会。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丽,陵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新,陵川县政协主席王京,陵川县县委常委原红芳、毋胜利、张勇力、龚运林、王嘉等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原志芳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报告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以及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极端重要性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

侯贵宝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这次宣讲,既是一堂系统梳理、资料详实、生动鲜活的党史辅导课,又是一堂感染人、启迪人、激励人的专题党性教育,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史知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宣讲报告会为推动,深刻领会、迅速行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持续推动陵川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侯贵宝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要组织好、协调好、配合好宣讲工作,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地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在百年奋斗过程中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讲,扩大宣传覆盖面,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要坚持学思践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安排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好陵川本地的红色资源,通过主题党日、参观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体验感悟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要丰富宣传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督促指导,巡回指导组要点面结合加强督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要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汇聚起的正能量转化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的强大精神动力。

陵川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直中学校长,县委党校教师,共计18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