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真正把“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转化为转型出雏型、蹚新路的认识论、方法论和金钥匙

发布时间: 2021-02-20 08:56: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上午,高平市长原健参加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他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真正把新一轮大讨论转化为转型出雏型、蹚新路的认识论、方法论和金钥匙,推动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

会上,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和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原健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是晋城市委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关键阶段、关键时期、关键节点作出的重要部署,核心是增强发展信心,主题是解放思想,落脚点在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

原健强调,过去一年来,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苦干实干,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新的一年,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继续发挥好转型发展主战场、主引擎作用,拿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和信心,聚焦“六新”突破、换道赛跑、换道领跑,继续深耕细作,种下高质量的种子,长出绿色的“庄稼”;要坚持产业集聚化、集群化,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建材、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中欧产业园、台湾产业园、华阳新材料产业园、不锈钢产业园等“园中园”,加快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继续开展好“一区四园”基础设施“大会战”,打造“政策高地”,构筑“成本洼地”,筑巢引凤,奋力跑出开发区转型发展加速度,以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发展助推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副市长杨积才参加动员会。(供稿:高平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