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17:50: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0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实施细则》以及《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侯贵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侯贵宝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是新时代加强党内关怀帮扶的重要遵循,对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这项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按要求关怀帮扶贫困党员。

侯贵宝强调,刚刚落幕的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在喜迎建党百年、踏上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宣传思想系统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宣传部门要按照这次会议精神,尽早谋划今年陵川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侯贵宝指出,党中央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对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提高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侯贵宝强调,近日,全省“两会”正在召开,省“两会”后,市里也会相应召开一系列会议,陵川县也要提早谋划好县委全会、劳模会、换届等一系列工作和会议。年终岁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护林防火等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关键时刻、关键节点,绝不能有任何闪失。各包乡镇处级领导要深入基层,督促检查年终收尾工作,谋划今年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