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阳城县“四馆一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19 1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四馆一院”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史小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协调配合,紧盯时间节点,抢工期,抓安全,赶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品质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阳城县副县长常轩胜,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参加调研。

“四馆一院”项目建设工地,史小林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度、施工规范、建筑质量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史小林指出,“四馆一院”项目是阳城县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对于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增强城市吸引力和辐射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阳城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这一文化惠民工程,全县人民高度关注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

史小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快“四馆一院”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措施,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进度和质量,倒排工期,进一步把好材料关,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的监督,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环节的施工和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既要注重品质又要关注细节,精心做好内部装修,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密切协作,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四馆一院”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早日投入使用。(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吉进丰

责编:张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