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规划等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8 17:3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上午,区长李晓峰就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规划设计及征收拆迁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通过综合整治,全面提升道路沿线景观,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副区长孟晨、程莲、刘晋宇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来到中原街,逐一了解了道路两侧建筑物基本情况,听取了道路景观规划设计、征收拆迁等方面的改造进展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李晓峰指出,中原街沿线整治对晋城的城市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规划设计好周边绿化美化、建筑立面改造、违建拆改等工作,努力将中原街打造成为晋城的形象、品牌;要明确任务,主动对接,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拆除违建的具体范围、标准及时限,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系统、纵深、全面拆除;要合力攻坚,明确职责分工。各镇(街道)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指挥,解决工作难题。各包联领导要主动负责、科学安排任务,切实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与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采取有力举措,及时解决规划、经费以及征收拆迁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讲究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理念,按照时间节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取得群众对拆违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做到安全拆迁、和谐拆迁;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不等不靠,以更高的视角和维度规划工作,集中精力打好中原街整治攻坚战,打造崭新靓丽的中原街。(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祁瑶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