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听取南村工业园区、眼科医院改制等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1-16 08:5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城区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城区副区长史晋雷、刘晋宇参加会议。

    会上,李晓峰听取了南村工业园区近期相关工作汇报;听取了眼科医院改制和钟家庄卫生服务中心两个机构剥离事宜工作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峰指出,南村工业园区是城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园区要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和定位,系统梳理,积极谋划,科学布局。要围绕“六新”产业做文章,加快项目招引、落地和建设,加快项目要求,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务实努力,加强指导,完善服务,积极培育领军产业,不断壮大产业实力、延长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提档升级。要聚焦主业,努力提升盈利水平。要继续完善园区各项制度,加强服务企业能力,算好成本账,算好收入账,努力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李晓峰指出,爱尔眼科集团是中国眼科医疗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眼科医院与爱尔眼科集团的合作,将推动全区眼科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稳步推进双方合作关系,针对目前医疗改革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与爱尔眼科集团合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各项合作项目推深做实,特别是在妥善安置职工,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方面下足功夫,稳妥推进医疗机构改革,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为城区及周边区域人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祁瑶 靳鑫 王媛媛)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