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召开城市路网、县委党校新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15 1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沁水县召开城市路网、县委党校新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沁水县县长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沁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沁水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沁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春,沁水县副县长常志峰、刘建国、牛正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通畅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设计单位关于玉皇山外环路、南外环路、县城立交枢纽等城市路网和县委党校新址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参会人员就规划设计方案交流发言。

任彩虹指出,完善城市路网、规划建设县委党校新址是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城市功能、拉大城市框架、推进“大县城”建设的重要举措。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多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要与沁水县城市发展布局、南山片区开发、重点项目实施等有机衔接,立足功能定位,突出沁水特色,高质量编制,高标准推进。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靠前服务,精准对接、加强沟通,及时解决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日敲定设计方案,尽快纳入“十四五”项目大盘子。(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