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1-15 1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元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结束后,阳城县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再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阳城县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看死看紧,保护好自己的家园。阳城县副县长王东平、常轩胜、杨二强,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秦钢在阳城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史小林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保卫战、阻击战,千方百计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发展全局,认真落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采取强有力的防控举措,做到防患于未然。

史小林要求,要充分发挥阳城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抗好各自责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物资、设施和人才保障,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迅速行动,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第一时间精准控制;要加强景区、酒店、宾馆、汽车站、快递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防控,特别是要紧盯冷链物流,返阳人员等重点环节,严防死守,确保安全;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把境外输入,县外输入,坚决把疫情挡在门外,保护好我们自己的家园。(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吉进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