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就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1-01-15 09: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通报近期聚集性疫情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陵川县县长杨晓雷,陵川县副县长于小丽在陵川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劲思想,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强化督查问责,加强关心关爱,不折不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始终保持应急指挥体系运营状态,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抓实流调溯源工作,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管控,全力以赴加强病患救治,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陵川县立即召开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杨晓雷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严格管控重点人员,认真排查重点场所,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积极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控体系,梳理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和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全面排查、建立台帐,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网格管理、系统管理责任,拉网式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陵人员,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全民防疫意识,加强社会监督,形成工作合力,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和经济社会稳定。(供稿:陵川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