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交通卡口、社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4 18:45: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深入沁水东高速卡口、龙港镇杨河社区、龙港卫生院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部署要求,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严防死守,以过硬举措扎牢冬春季疫情防护网。

在沁水东高速卡口,任彩虹实地查看了来沁返沁车辆、人员排查管控情况,详细了解卡点人员分工、工作流程、硬件配备、应急处置及一线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她指出,出入境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要安排足够执勤力量,完善工作流程,细化职责分工,严格细致做好入境车辆及人员的安全检查、信息登记和疫情预防知识宣传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强化检测质量,提高检测的科学性、规范性和精准度,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安排值班人员的值守轮休,确保监测站点工作有序进行。

在龙港镇杨河社区沁园小区,任彩虹同小区负责人和网格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小区出入人员登记、居家隔离等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做好人员识别,严格执行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充分发挥物业、网格员、楼长等关键作用,把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防线织得更密更实。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掌握居民诉求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把各项防控和服务措施落实到户到人。

调研中,任彩虹还来到龙港卫生院,实地了解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她指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市要求,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信息登记、流程设置等各环节,做好流程引导、接种注意事项提示及释疑解惑等相关工作,确保疫苗接种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