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考核组对城区2020年目标责任进行年终实地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1-13 16:59:5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2日,由市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带队的市考核组对城区2020年目标责任进行年终实地考核。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垠,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华谊兄弟星剧场项目、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景忠桥A回迁地块、天泽林物流园区、双威建材市场、凤台社区、洞头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城区转型项目、重点工程、违法违规彩钢板建筑整治、老旧小区改造、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

2020年,城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发展洞头乡村振兴,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积极探索社区治理城区模式,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巩固拓展扫黑除恶战果,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巩固拓展“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新局面,奋力书写新时代逐梦征程上的新篇章。

考核组对城区2020年各项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城区能够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谋划好2021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继续在保障民生、发展经济、深化改革上下足功夫,注重统筹协调,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把目标责任考核转化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断优化指标设置、改进方式方法、强化结果运用,砥砺奋进、创新实干,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答卷。(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靳鑫 杨柳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