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千方百计抢抓进度 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1-11 21:38: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大酒店调研工程建设进度情况时强调,要强化节点意识,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高平大酒店5月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高平大酒店施工现场,胡晓刚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文旅公司、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胡晓刚对各参建单位在抢抓建设上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高平大酒店既是高平的城市客厅,也是门户形象,更是第六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成功与否的关键环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面对“旧账”迎难而上,让停滞9年的高平大酒店重启建设、华丽转身,取得实质性进展。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节点意识,提前预判不确定因素,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倒排工期,留出余量,排除一切困难,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现场管理,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胡晓刚强调,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运营团队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通力协作,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高平大酒店在5月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各相关单位要把高平大酒店项目作为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加强协调,靠前服务,解决困难,只说怎么办,不说不能办,不断优化施工环境,为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王志红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