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1 16:09: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1日,城区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召开。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会议,并代表城区区委、区政府就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大会述职。市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吴洪出席并讲话。城区区长李晓峰,市考核组副组长魏鑫、张敏出席。

吴洪在讲话中指出,年终集中考核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链条中的重要环节,是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近距离了解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是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用好干部的“指挥棒”“风向标”。做好年终集中考核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梳理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引导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具有重要意义。城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集中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努力工作,切实把今年的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把握考核重点,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规范化、针对性,把考核程序做实做到位,结果考精考准。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考核工作。

王文全在述职时说,2020年,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奋勇前进。二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三是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发展洞头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经济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持续增强。四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积极探索社区治理城区模式,成功夺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不断巩固拓展扫黑除恶战果,全区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五是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六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全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王文全强调,今后,城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敢于胜利,不断夺取“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新胜利,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城区新路来。

会议还进行了考核测评。

市考核组成员,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其他现任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耿嘉玉 靳鑫 王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