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高平市疾控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08 23:57: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市疾控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始终保持应战状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未雨绸缪,严防死守,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高平防线。

  在高平市疾控中心,胡晓刚实地查看了分子生物实验室、档案室,了解实验室验收进展、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胡晓刚要求,要加速推进核酸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提升检测能力,扩大检测范围,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其他人群“愿检尽检”,做到及早发现,精准防控。要加大疫苗采购和调配力度,稳妥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严格疫苗全流程管理,做好效果评估。要全力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确保用时有、用得上、质量好。

  胡晓刚强调,随着春节临近,人口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始终保持应战状态,慎终如始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未雨绸缪,做好充分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坚持关口前移,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严格做好来高、返高人员、车辆排查登记。要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原则,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高平防线,守护高平市人民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王晓辉一同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