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深入城区各交通卡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8 16:51: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城区各交通卡口,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王文全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整体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关,守住疫情防控大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苗晋军,城区副区长刘晋宇参加调研。

    王文全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南高速路收费站、牛匠高速路收费站和晋城西高速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点,实地了解了过往车辆人员排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以及防控检查点配套设施安装等情况,并看望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王文全指出,高速路口是晋城的大门,是外防输入的第一关,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卡口责任,加大排查力度,认真细致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的体温测量、健康监测、排查、登记等工作,切实把好返晋人员入口关;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优化人力、物力资源调配,完善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各项防控举措,加强各环节、各岗位协同性,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段敏潇 杨柳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