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现场办公 推进“康养松庙、太行雪乡”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1-07 09:16: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6日,陵川县县长杨晓雷来到松庙村,就正在建设的“康养松庙、太行雪乡”项目现场办公,出谋划策,解决问题,指导项目推进。陵川县县委常委、古郊乡党委书记王嘉一同参加。

在松庙村,杨晓雷实地查看了松庙村冰雪项目的建设进度,并现场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困难问题,针对松庙村冬季旅游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晓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松庙冬季旅游“只有淡季的理念、没有淡季的市场”的理念,提高站位,转换思维,创新举措,加快推进“康养松庙、太行雪乡”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营业。要凝聚发展共识,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冰雪世界,补齐冬季旅游短板,抓好景区四季旅游,把松庙建设成为陵川县康养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杨晓雷要求,要做好“冰雪+”文章,利用冰雪项目吸引游客,以冰雪为主题,以产业为根基,整合资源,着力开发各类项目和冬季旅游市场,带动松庙餐饮、住宿等相关产业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品牌,满足游客个性化、差异化需求。要做到规划先行,坚持科学规划,超前谋划,善于谋划,善作善成,以前瞻性的规划引领景区取得更长远发展。要做好宣传推介,利用各种媒介平台,精心策划组织,提高松庙冬季旅游的知名度,打响叫亮松庙冬季旅游品牌。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同时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继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打造集娱乐、观光、民宿、民俗体验为一体的冬季旅游综合体,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增加就业渠道和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以冰雪产业项目为题,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以链招商,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到陵川投资兴业,推动相关旅游产业集群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各项工作迅速全面铺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项目进行对接,积极出谋划策、想办法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进行,为松庙可持续发展增添助力。(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