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6 09:42: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5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共陵川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陵川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中共陵川县委陵川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陵川县“十四五”规划领导组等9个议事协调机构的通知》。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和农村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等重要会议对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吃透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近期,要抓好两项工作。一是准备好年度考核,要把去年的工作再梳理一下,把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好,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年终岁尾、“两节”前后是各类风险点、隐患点的爆发期,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所包乡镇和分管领域进行督促指导,认真细致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