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45:3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4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李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做好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城区副区长刘晋宇参加调研。

李晓峰一行先后深入城区卫生监督所、城区疾控中心、西上庄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询问了新冠疫苗储备、核酸检测能力等相关情况。

李晓峰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不容丝毫松懈的持久战,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冬季疫情防控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千方百计守牢疫情防控成果。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未雨绸缪做好各项防控准备,加快构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体系。要突出做好冷链食品环节疫情防控,坚决执行冷链食品登记报备、食品安全追溯体系、环境卫生防护等制度,严格落实属地和行业责任,不断提升冷链食品环节防控能力。城区疾控中心作为城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细化工作方案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城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杨柳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