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专题调研城区非遗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16:44: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4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城区非遗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城区副区长刘晋宇参加调研。

    尽管天气十分寒冷,但在非遗文化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李晓峰一行一边仔细查看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一边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不时询问工程建设中的具体细节问题,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

李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方案,根据剧场的空间和功能布局,科学规划,合理设计,从大局出发、从实际出发,确保最大限度满足使用功能需要,真正把空间最大化地利用起来。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机械、人力的投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不折不扣推进工程进度。要同步开展路面硬化等附属工程,继续发扬锲而不舍、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入运营。要建立有效的监管机制,确保产权明晰落到实处。要创新服务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大力促进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为城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供稿:城区融媒体中心 杨柳 闫晋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