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检查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18:48:5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8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深入龙港镇锦天金域府、山水文苑等项目建筑工地,就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全面排查建筑领域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沁水县副县长刘建国参加检查。

在各项目施工现场,任彩虹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维护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履职、日常巡检措施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任彩虹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刻吸取近期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各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正确处理企业效益和安全生产的关系,扎实开展建筑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排查整治再深入、安全责任再强化,完善工作方案,健全管控机制,控住风险源头,守住施工阵地,形成防控合力,真正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沁水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供稿:沁水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