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百村百院”工程建设时强调,秉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品意识 打造一流精品康养工程

发布时间: 2020-11-15 16:04: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下午,高平市市长原健深入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办事处上韩庄村,与北京知凡文化艺术公司规划设计团队就高平市“百村百院”康养特色村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机遇,精准定位,秉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品意识,打造一流精品康养工程,真正叫响叫亮高平康养品牌。

    原健走进上韩庄村,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村庄的古院布局和发展规划。他强调,当前,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日益增长,康养已成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全生命周期的健康需求。“百村百院”康养工程作为晋城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高平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把握时间节点,以重点特色院落为牵引,打造规模化“百村百院”工程,切实形成放大集群效应。要立足长远,提前谋划,精准定位,以全新视野换道打造以养心、养身、养性、养神、养老、养成等多种康养业态共融的新发展模式,切实增强古院落吸引力和竞争力。要结合村庄自然资源和历史人文特色,秉持“做就做到最好”的精品意识,精益求精做好村庄修复改造工作,确保“百村百院”工程高质量高水平落地。

    高平市副市长杨积才、李琳参加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姣)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