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55: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11月8日是第二十一个记者节,11月6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专程来到陵川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要发扬职业精神,坚持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再接再厉,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讲好陵川故事,传递好陵川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侯贵宝先后来到陵川县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指挥中心和综合办公区,实地查看了新闻制作流程,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给大家赠送书籍,对新闻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新闻宣传战线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作出的努力。

侯贵宝指出,一直以来,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辛勤的汗水、生动的笔触、独到的视觉、精彩的镜头,唱好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讲述陵川故事,传递陵川声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大爆发,脱贫攻坚交总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立足实际,坚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推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新闻报道,努力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扎根人心、深入头脑,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取得了看得见的成绩。

侯贵宝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反映群众呼声,挖掘陵川的真善美,弘扬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在宣传推介陵川、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等方面继续发力,让主旋律昂扬、正能量充沛。要不断加强学习,解放思想,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不断推出精品力作,做无愧于时代的新闻人。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升融媒体工作水平,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推动优质内容、主流价值向主阵地汇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鼓劲聚力。

阳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一同慰问。(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